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杨公社教授率团参加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总结大会

杨公社教授率团参加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2018年总结大会

作者:于太永        发布日期:2019-01-02     浏览次数:

     

  12月25日-28日,由国家生猪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和中山大学主办,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和绥化综合试验站承办的2018年“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总结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召开。来自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的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及体系相关成员200余人参加大会。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我院杨公社教授率领团队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幕式由国家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陈瑶生教授主持。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国家农业农村部的领导分别发言。

杨公社教授作述职报告

  会上,杨公社教授从合同任务完成情况;跨体系和扶贫工作;支撑产业发展情况;成果与获奖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体系工作完成情况。汇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和设想。与会的各岗位负责人、试验站站长等分别总结和汇报了相关工作。会议期间我院参会人员与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总结会对团队更好的完成体系工作,促进科学研究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团队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