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昝林森教授受聘为省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

我院昝林森教授受聘为省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12月3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咨询专家聘任会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大为向受聘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

  会上,我院昝林森教授和我校人文学院田义文教授、水建学院王正中教授和水保所郑粉莉研究员及省内其他专家共30位同志受聘为咨询专家。

  郭大为希望受聘专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保护好三秦大地的绿水青山贡献专家力量。

  据悉,为了加强和改进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立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立法监督工作中的专业和知识优势,经第18次主任会议决定,建立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立法监督专家库,这次受聘的30位专家既有省环境资源保护领域的老领导,又有大专院校的专业人才,还有科研单位的权威人士,以及环境资源企业届的行家,这将为提高环境保护立法监督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郭大为副主任为昝林森教授(右三)等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