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冬训启动仪式

我院召开2018年冬训启动仪式

作者:韩梦璇 李萱/文 刘尊海/图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冬日寒风,吹不散蓬勃的朝气。为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对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调动学院运动员冬训的积极性,确保冬训顺利进行。11月12日下午,动科学院以“锻炼身体、拥抱健康、追寻快乐”为主题的学生冬训于田径场正式召开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出席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伊始,王力副书记致辞。他表示冬训不但能强身健体,更能塑造一个人的意志品质。“冬训是一个追寻本心的过程,不但需要坚持,还需要一个人在不断奔跑中收获人格的塑造,在困苦中爆发。”王力副书记以往届学生拔河比赛中表现出的坚韧毅力和各大体育比赛的动科风采为例,鼓励同学们日后在校越野赛和春季运动会中展示自我,赛出水平,追求卓越。

王力副书记鼓舞学生士气

  正所谓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青春的每次奔跑,每场拼搏都是一种昂扬的精神,一种永不服输的信念,而长跑更是一种顽强的精神,执着追求、坚持到底的信念。此次冬训启动仪式的召开,不仅展现了动科学院领导对于学生磨炼身体素质的重视,更增强了动科学子的自信心和凝聚力,有利于形成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寒冬之约,动科少年们,热血冬训,谱青春无悔。

启动仪式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