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

作者:刘超 王龙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1日,安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一行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试验站首席专家吉红教授就试验站建站以来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开展科技研发、示范推广、推动建立科技创新平台等工作及成效、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赵俊民一行考察了秦巴山区活体资源库、名优鱼类苗种繁育车间、综合实验室、饲料中试车间等试验示范设施,以及科技部星创天地平台及孵化企业安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运营情况,了解了我校大学推广模式及试验站的运行机制,详细询问了试验站引进匙吻鲟、开发多鳞白甲鱼,攻克名优鱼类繁育难关、研制专用饲料等研发及推广工作,以及促建四大科技创新平台的工作进展,并就试验站融入安康市科技工作体系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与试验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赵俊民充分肯定了试验站在安康生态渔业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试验站团队十多年来扎根秦巴,潜心工作,以科技创新及成果推广助力产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他指出,安康渔业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希望试验站在科技支撑产业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试验站的建设工作。

  安康市副市长杨淼及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局、市工信局、市科协、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等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十余人陪同考察。

考察星创天地平台

考察匙吻鱼培育工作

考察组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