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完成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

学院完成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

作者:郭超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学院在116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组聘任仪式,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由曹社会老师任组长,动物科学系副主任胡建宏老师任副组长,张慧林老师、张建勤老师、刘海侠老师等5位老师组成,孙超副院长与原教学督导组组长侯文通教授共同为新一届督导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孙超副院长对老一届督导组老师多年来为默默的奉献表示了忠心的感谢,院教学督导组在教学档案检查、青年教师培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学院教学工作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也希望老一届督导组成员能继续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孙超副院长希望新一届督导组在学院的支持下,在学院教学改革与建设、课堂教学质量等领域为学院建言献策,加强教学质量保障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更进一步。

  老一届督导组侯文通、曹社会、张英汉、王彩兰等老师畅谈了多年的督导感受,从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教材使用、教学管理等方面为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一届教学督导组组长曹社会老师表示要把督导组的工作经验、学校的政策信息传递到新一届督导组,带领新一届督导组秉持认真负责、出于公心的工作理念,继续解放思想,做好教学质量保障监督工作。

孙超副院长与新老督导组成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