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召开草业与草原学院干部会议

学校召开草业与草原学院干部会议

作者:阮鹏 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动科学院104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草业与草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赵忠常务副书记、钱永华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副处长陈辉娟,动科学院班子成员,草业与草原学院班子成员,动科学院草业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主持。

会场

赵忠常务副书记讲话

钱永华副校长讲话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陈辉娟、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分别宣读了学校任免文件。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呼天明同志为草业与草原学院院长;任命苏蓉同志为草业与草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同时,免去苏蓉同志的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职务;聘任杨培志同志、温仲明同志为草业与草原学院副院长。

  草业与草原学院新任班子成员呼天明院长、苏蓉副书记、杨培志副院长、温仲明副院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肩负起新的工作责任,承担起新的工作任务,团结班子成员,努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动科学院赵延安书记、姚军虎院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草业科学系老师多年来为动科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草业与草原学院工作,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赵忠常务副书记、钱永华副校长与草业与草原学院新任班子成员合影

赵忠常务副书记、钱永华副校长与参会人员合影

  赵忠常务副书记、钱永华副校长分别作重要讲话。希望草业与草原学院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努力提高治院能力;要深入调研,凝练学科方向,认真谋划学院工作;要站在服务国家战略高度上,每位老师积极承接更多任务,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也希望动科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草业与草原学院工作,互相协作,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