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欢送学生参军入伍座谈会

学院召开欢送学生参军入伍座谈会

作者:李方龙 韩梦璇/文 张国宇/图        发布日期:2018-09-08     浏览次数:

     

  “没有稳固的国防,就没有安稳的课堂”。在参军入伍学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让他们能够安心在军营中履行职责,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9月8日上午,我院在116会议室召开了欢送学生参军入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院长姚军虎、副院长孙超、党委副书记王力、副院长凌飞,参军入伍学生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力主持。

  参军入伍学生张旋、黎富生、郭家骏分别对于自己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了感谢。2017级养殖专业硕士研究生张旋说到,“参军入伍是自己的梦想,在军营之中不仅能够保家卫国,为祖国做贡献,而且能够丰富自己的阅历,让自己的意志和体魄得到磨练,将来一定不负家人和老师的所托,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参军入伍学生发言

  研究生导师、班主任、班级干部分别回忆了自己与参军入伍同学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希望他们能够在军营中弘扬“西农精神”,将优秀的品质带入军营,努力健全体魄,增强国防力量,尽早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梦想。

师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对3名参军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带着动科学子的光环去参军,将优秀的品格在军营中得以升华;二是在军营中要踏实肯干,加快融入,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增广见识;三是参军不忘自己的学生身份,时刻督促自己学习,以便退伍后顺利完成学业;四是要多和母校联系,让动科学子在军营中也能够发出声音,传递出正能量,引导更多的学子参军入伍;五是遇到困难及时寻求组织帮助,母校是坚强的后盾;六是期待大家载誉归来,将军营中的优良作风带回母校,在学生中树立果敢正直的榜样。

学院党政领导发言

  会上,学院领导还为参军入伍的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梁家河》、《西农抗战记忆》等读物,引导他们在军营生活之中不忘建设好精神家园。

座谈会现场

与入伍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