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工作会议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7月16日,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工作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安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单位负责人、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会上,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姚军虎宣读学校任免文件,聘任王晓娟为教务处副处长、王力为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运良为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同时,解聘王晓娟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王力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职务、赵运良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职务。

  党委书记赵延安对三位同志的聘任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及时转变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晓娟、王力、赵运良三位同志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