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我院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由王力副院长带队,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对我院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及大楼内的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各实验室的水、电、试剂存放、废物处理、环境卫生等安全情况,询问了各实验室尤其是科研实验室署假期间做实验学生的情况及值班安排。对本科教学实验室放假期间做科创实验的学生要求有指导教师在场,并要求合理安排实验时间,确保放假期间做实验学生的安全。

  通过检查认为,我院实验室及楼内安全状况较好。但放假在即希望各团队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检查指导

询问假期安排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