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西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家来院交流

西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家来院交流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杨晓农教授、江明锋教授、陈娟副教授等一行6人来院就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学院院院长姚军虎教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立强、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阮鹏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场

  会上,杨晓农教授介绍了此次交流的目标、任务,并简要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王立强介绍我院实验室设置、管理及运行情况。

  姚军虎院长就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姚院长希望西南民族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参观学院实验室

  会后,杨晓农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