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西部种猪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商南召开

中国西部种猪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商南召开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6-7日,由商南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农业厅、西北养猪协会、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等协办的“中国西北种猪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陕西省商南县召开。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陕西省生猪扶贫团的岗位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十多个省的养猪企业、饲料企业和兽药销售企业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论坛会场

  会上,商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耀斌和商南丰联农牧集团总经理张俊先生分别致欢迎辞。中国农科院畜牧研究所研究员、全国育种协会理事长王立贤先生作了题为“中国新育种”的报告;西北养猪协会理事长、我院博士生导师杨公社教授作了题为“西北种猪业发展趋势”的报告;丰联集团生猪产业技术总监郭一卓先生作了题为“加系种猪生产情况汇报”的报告;加拿大加裕公司Lyle Jones 作了题为“猪遗传改良评估”的报告;孟德连博士作了题为“猪营养与成本管控”的报告。

  中国农科院畜牧研究所研究员、全国育种协会理事长王立贤先生,西北养猪协会理事长、我院博士生导师杨公社教授,商南县政府副县长刘耀斌等为陕西宏德天御农牧有限公司和种猪核心场揭牌。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孙世铎教授为陕西宏德天御农牧有限公司 “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双阴’种猪研发试验站”授牌。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陕西丰联集团、陕西宏德天御农牧公司的种猪繁殖基地和十万头生猪养殖基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