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赴西安、南京开展教师招聘宣讲工作

我院赴西安、南京开展教师招聘宣讲工作

作者:gmz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学院预聘制教师的招聘做好基础工作,近期,我院分别赴西安、南京部分相关院校召开招聘宣讲工作,推进学院教师队伍的招聘工作。

参加陕西省2018年博硕毕业生联盟专场招聘会 

  在西安,赴西安交通大学参加陕西省2018年博硕毕业生联盟专场招聘会,与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生物学、医学相关博士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就我院2018年招聘计划中的相关招聘专业、方向进行宣传、宣讲。

在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与博士生面对面

在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召开招聘宣讲工作

  在南京,奔赴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无锡渔业学院、江南大学、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进行招聘宣讲。宣讲中,着重对博二、博三的同学们就学校的待遇政策以及预聘制教师设置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对学校、学院近几年的学科发展及校园文化进行介绍,加深我校在南方部分高校学生中的影响力。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