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刘国中省长深入我校陇县奶山羊试验示范基地考察指导

刘国中省长深入我校陇县奶山羊试验示范基地考察指导

作者:安小鹏        发布日期:2018-06-10     浏览次数:

     

  6月7日,刘国中省长在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发改委主任卢建军、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及陇县赵甲宏县长等陪同下,深入我校陇县奶山羊试验示范基地考察指导工作。

  

  刘国中省长听取基地专家曹斌云教授等专家工作汇报

  刘国中省长在考察过程中仔细听取了我校陇县奶山羊基地负责人曹斌云教授就有关学校奶山羊研究团队的技术力量、陇县及全省奶山羊发展情况、千亿羊乳产业的科技支撑和产业带动农民增收模式的汇报。刘省长就学校立足于产业核心区创建试验示范基地,选育良种和研发关键技术支撑我省千亿羊乳产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曹斌云教授对于省委省政府采纳我校陇县基地专家团队提出的关于发展我省千亿羊乳产业的建议,将羊乳产业作为省委省政府三大农业主导产业之一的决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刘省长鼓励专家团队针对我省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研发和推广更多的技术支撑千亿羊乳产业的发展。

  刘省长一行还考察陕西绿能牧业有限公司、陕西和氏乳业集团羊奶加工厂。团队技术骨干李广研究员、宋宇轩副教授、安小鹏副教授等专家参加了工作汇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