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来我院调研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

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来我院调研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发改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穆养民、副主任宋广林及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庄世宏等来我院就学院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及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昝林森副院长及党政综合办公室相关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穆养民处长介绍了本次来学院调研的目的任务。庄世宏主任介绍了学校引进人才的“十六字”方针和“五字”要诀,希望我院要根据重点学科建设分层次、分年龄引进和培育人次,做到精准引进与精准培育相结合,充分考虑现有人才的基础。宋广林副主任对我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报告进行了深入分析。

  姚军虎院长就我院的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及队伍建设设置情况进行了分析。昝林森副院长就学校在人才引进、“双一流”建设指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延安书记强调,学院一是要面对“双一流”建设主战场,认真凝练学科方向,发挥人才优势;二是要认真分析第四轮学科评估找准不足,补短板,发挥潜力,实现由量变到质变。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