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与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学院与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学院与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乾县峰阳镇镇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英,乾县峰阳镇党委书记王国涛、镇长聂启学,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南、总裁姜志英、执行董事张倜、总经理张易达,学院院长姚军虎、党委书记赵延安、孙世铎教授、孙小琴副教授、马健老师及动医学院肖书奇副教授等参加了合作签字仪式。

会场

  陕西亮丽现代农业吕南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相关内容。学院姚军虎院长分析了学院与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前景,希望与陕西亮丽公司在科学研究和学生教学实习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孙世铎教授介绍了合作背景及过程,希望以此为契机,在生猪的引种改良,疫病防控和饲料管理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乾县人大常委会郑英副主任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对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支持,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努力做好校企合作的服务协调工作。峰阳镇党委书记王国涛在会上也作了表态发言。

姚军虎院长和张易达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校向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会上,姚军虎院长和张易达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赵延安书记代表学校向陕西亮丽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实习基地”牌匾。

学院领导、专家与陕西亮丽现代农业公司领导合影

  通过双方商议,在人才培训、科技服务、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重点在生猪的引种改良、疫病防控、饲料营养和饲料管理领域进行合作,双方联合申报并实施国家和地方科技项目,建设相关技术平台,联合成立学生实习基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