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梁家河》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梁家河》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图书《梁家河》于2018年5月日正式出版发行,6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16会议室学习《梁家河》,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赵延安书记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学习宣传《梁家河》 践行梁家河精神的通知》(校党发〔2018〕48号)文件精神,会议强调,梁家河是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七年知青岁月的地方,是他读懂农村、读懂人民、读懂中国的地方,是他向全世界诠释中国梦的地方,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源地和逻辑原点。会议要求,广大师生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梁家河》和践行梁家河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以思政大练兵为契机,利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主题班会、社会实践等深入学习《梁家河》,使《梁家河》的精神内涵、小村庄里的大学问入脑入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务”和“四个正确认识”。

  党委书记赵延安表示:通过学习《梁家河》,切实感受到了吃苦精神、党性信仰、学习精神和实干精神的重要性,学习《梁家河》,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就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就要承担起为学院师生谋实事的历史使命,走在前列,干在实处。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姚军虎表示:《梁家河》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性教育的生动鲜活教材,读得越多,感受越深。学院要从《梁家河》中汲取舍我其谁的担当力量,汲取攻坚克难的奋斗力量,提振师生精气神,推动“双一流”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还结合梁家河精神,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和“院校”两级管理等问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