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聚焦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特色发展”主题讨论会

【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聚焦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特色发展”主题讨论会

作者:王鑫 魏海燕/文 王鑫/图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我校被评为“双一流”高校以来,如何更好的实现特色发展,是学校重点关注和讨论的问题。为此,动物科技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聚焦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特色发展”为主题,就“我能为双一流建设做什么”“我能为一流本科建设做什么”“我能为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和学风做什么”“我能为弘扬西农精神做什么”以及“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思想观念是什么”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海燕首先简单介绍了国家“双一流建设”具体内容,同时希望科研和实践能有效的结合,做到成果转化,并对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憧憬着希望;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积极讨论,谢宝财同志以课堂同学们听课情况为例,简要叙述了学校近些年校风、教风和学风的重大改变;黄奎龙同志认为当下研究生应该注重产学研相结合,在学好自己学术理论知识的前提下,应注重实践,要做到科研与成果的良好转化,真真做一个合格的畜牧人;王鑫同志着重介绍了西农精神,希望科研人立足当下,脚踏实地,努力科研,在自己将来功成名就时能够回到黄土地上,奉献三农;其他同志也分别从自身、实验室、学院以及学校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感慨。

  会后,同志们精神抖擞,一致认为只要所有西农人团结起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定能够实现学校真正的“双一流”。

支部书记介绍“双一流”

党员发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