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学生干部职业发展与执行力提升

我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学生干部职业发展与执行力提升

作者:闫颢芯 张国宇 曾鑫 李卓辉/文 马晓玉 熊小凡/图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培养职业能力,5月30日,我院举办就业大学堂之学生干部职业发展与执行力提升专场讲座。讲座特邀高级培训师许辉作为主讲人, 2017届全体团学干部以及2018届储备干部共同参与,认真聆听。

  “一秒钟,你能拍几次手?”培训会伊始,许辉老师以小见大,通过一个简单的拍手游戏,提醒大家“把简单的事情做到极致” ,并就“自我认知”和“职业精神”两个问题,分层次多视角展开讲解。团学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是旗帜,是标杆。许辉老师不仅仅传授了学习方法和管理技巧,更引入了来自生产养殖一线的王益兵博士与俞海峰博士用心录制的视频寄语,两位企业高管对西农学子的谆谆教诲引起全场共鸣。

  在“自我认知”板块,许辉运用职场人的“十二字”方针带领大家正确定位。“端正的态度,谦虚的作风和高效的执行是优秀的体现”,句句箴言令在场同学们获益匪浅。在“职业精神”板块,同学们一同聆听了“多动脑,快动手。推创新,挖潜能。办对事,事作对”的必备素养精神内核。“凡事先从自身找问题”,许老师强调指出,明确目标,勇于担当,掌握方法非常重要。随后两位年轻的人力资源工作者为大家分享职场经验,超群的职业素养深深地折服了在场聆听的每一位同学。

  动科163班王雨同学表示:“许辉老师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实用的建议,无论在学生工作中还是毕业求职路上都很实用,我们自己要不断学习提高,将今日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许辉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经验

讲座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