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讲案例”取长补短,“找差距”共同进步

“讲案例”取长补短,“找差距”共同进步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

  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内容,学院首次在例会上推出“讲案例”工作经验交流环节,党支部书记把支部干得最漂亮,最拿手的一两件事情讲给大家,和大家分享交流,以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会上,荣获校级“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分享工作典型做法和宝贵经验。

  党务秘书胡巧娟安排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通报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结果和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进展。辅导员李方龙安排毕业生党员材料整理、党徽佩戴、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等相关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总结强调:第一,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评优工作要将最优秀的的集体和个人推荐出来,引导广大党员把身份亮出来,本领显出来,作用看出来,形象树起来,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第二,党支部是党的组织系统中鲜活的细胞,是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源泉。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 “主心骨”、“领头雁”作用,在党支部建设中多思考、多学习、多创新。第三,党支部书记例会上“讲案例”、“摆问题”、“找差距”工作交流与研讨,是推进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的有效手段,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凝练工作经验,共同为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会后,全体党支部书记集中观看视频《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落实其基本方略》。

“讲案例”分享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