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2019届“扬翔班”开班仪式暨“扬翔奖学金”颁奖典礼

学院举办2019届“扬翔班”开班仪式暨“扬翔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李方龙 熊小凡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我院于107会议室隆重举办2019届“扬翔班”开班仪式暨“扬翔奖学金”颁奖典礼。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刘彦来、招聘专员陈令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活动由辅导员王坤主持。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专员陈令祥宣读了“扬翔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及2019届“扬翔班”学员名单。2018届“扬翔班”学员代表雷杰同学发言,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美好的祝愿。在谈及实习感受时,雷杰说到,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家文化让学员们切实感受到温暖,扬翔之行不仅让学员们提高了实践能力,也使学员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今后要将课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多听多看多学,努力弥补自身不足。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对刘彦来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得“扬翔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扬翔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诚朴勇毅”校训和“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院训,珍惜机会,深入基层,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加强实践锻炼,到生产一线了解行业发展,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希望同学们把西农学子的良好形象带到扬翔,践行“西农精神”,出色地完成学习和实践任务;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所学、所感带回到校园,和更多的同学分享学习经历,让“扬翔班”的精神在西农继承和发扬。

  刘彦来经理对获得“扬翔奖学金”的同学和新一届“扬翔班”学员表示祝贺,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刘彦来经理希望“扬翔”班的成员能够不忘初心,坚守畜牧业,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扬翔”,拥有阅历更加丰富的人生。

  会上,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刘彦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共同为“扬翔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王晓娟副书记讲话

刘彦来经理讲话

招聘专员陈令祥宣布“扬翔奖学金”获奖名单及新一届“扬翔班”成员名单

学员代表雷杰发言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