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我院举行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李方龙 郑祎宁 斯琴塔娜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学院在107会议室举办了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暨2018届“扬翔班”招募活动。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经理刘彦来、招聘专员陈令祥,学院辅导员及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经理对扬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招聘事宜进行了简单介绍,结合自身毕业加入扬翔时的经历,讲述了自己与扬翔的故事,体现了扬翔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一进扬翔门,共济奋进分享,不离不弃,我们就是一家人,一握扬翔手,合作诚信共赢,互利互惠,大家永远是朋友”的价值观。针对“扬翔班”招募活动,刘彦来经理对我院历年来“扬翔班”学员的表现情况进行了高度肯定,并对同学们关注的实习参观、岗位需求、就业帮助等问题详细讲解,他指出:“动科学子拥有较好的理论基础和知识结构,通过实践锻炼,了解生产一线,实现理论与知识相结合,对于同学们也是获益良多。”会后,与会学子填写了测试问卷,开启加入“扬翔班”的征程。

  扬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旗下32家子公司,员工5000余名,是一家现代化的大型农牧企业,先后荣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饲料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全国三十强饲料企业”、“最佳公益企业”、“中国饲料业优秀企业文化企业”等多项荣誉。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