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5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07会议室集体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胜利之盾》是一部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的重要文献纪录片。此次观影使广大教职工重温党的红色保密史,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如何在自己日常工作中防范泄密有了进一步了解。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为学校的保密工作营造良好的保密环境。

  同时,学院利用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利用学院LED显示屏展示保密宣传标语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组织教职工利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学习保密知识,掌握保密动态,了解泄密警示案例,切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保密意识,依法履行好保密责任。

教职工认真观看影片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