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书记校长讲话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书记校长讲话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讲话精神,谋划学院新学年工作。

  会议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学校今后改革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书记、校长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了学校工作,对我们学院今后工作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李书记、吴校长讲话,大力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要凝神聚力,要有“跳起来摘桃子”精神,“主动干”、“带头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力量。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