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红海行动》

【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红海行动》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加强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3月14日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红海行动》,该影片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临危受命,前往非洲解救中国人质的惊险历程。

  在观影过程中,学院教职工聚精会神,纷纷被影片中中国军人展现出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以及他们身上的那种百折不挠、尽忠职守、齐心协力、舍己为人的高贵品质和人道主义精神所感染。观影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将主人公勇者无惧、强者无敌的精神带到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潘传英表示: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庆幸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富强的国家,感恩那些为国家和人民冲锋陷阵的英雄们,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的伟大复兴”添砖添瓦”。教工第五党支部杨辉表示:很庆幸能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国家的富强是我们和平安定生活的保障。作为高校教师,既要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也要认真做好科研工作,服务生产实践,为国家的进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工第六党支部陈小强表示:“国强民有尊严,强国必先强军。珍惜当下、放眼未来,勇者无惧,强者无敌”。教工第七党支部书记刘俊盈表示:“无论我们身处何处,当遇到困难的时候,祖国就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学院教师孙世铎表示:“这部影片让我深深的感受到做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能够生活在和平时代的幸福感”。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