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

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闫颢芯 李方龙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近日,动科学院学工队伍广泛开展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他们积极交流,充分讨论,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谈到:“曲建武同志是立德树人的先进榜样,是为国育才的教师楷模,更是学工队伍的引航灯塔。作为一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我们应当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思政工作的坚守和对青年学生的关心更有效更扎实的体现在我们的实际工作中,唱响了新时代园丁赞歌,展示了新时代教师风采!”

  动科163班班主任史新娥谈到:“作为一名大学班主任老师,我们不仅要传道授业做好一名‘经师’,更要爱生如子成为一名‘人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会以曲建武同志为榜样,以心怀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经常深入学生宿舍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及思想上存在的困惑与困难,积极帮助其解决,以家庭般的温暖悉心呵护学生成长成才。”

  水产171班班主任胡巧娟谈到:“曲建武同志爱党爱教,淡泊名利,以别样的人生诠释热爱教育和服务学生的至诚情怀。2018年是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踏实工作,身体力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学工秘书李方龙谈到:“很荣幸在学校组织的辅导员集体培训中曾与曲老师相遇,印象最深的便是他‘长者的温情’与‘师者的深情’。与曲老师一样,我们都是一线辅导员队伍中的一员,我们将会严于律己,努力成为如他一般在学工战线冲锋在前的战士,以文化人,以情暖人,使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润物无声、入脑入心。”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