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工作业绩展示活动

我院举办“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工作业绩展示活动

作者:王晓娟 王坤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2017年,在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我院党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大师生弘扬“畜德自牧,富饶天下”的学院文化,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心智与才学,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国家级重大项目申报、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申报、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本科生升学率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近期,学院通过“西农动科学院”官方微信平台,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盘点大动科的2017之“最”》为题,分五期、十五个方面,系列全面的展示了学院2017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1月17、18日已经展出四期,迅速在广大师生、校友和学生家长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学院今天取得的工作成绩鼓舞人心,是全院上下团结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全院师生通过奋斗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如今我们也一起共享这份喜悦,共同站在更高的起点,在2018年去接近梦想,实现理想。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