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17年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我院2017年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学院在104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学术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试验示范基地(站)负责人、团队科教人员及学院有关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昝林森教授主持。

  首先,昝林森副院长介绍了举办本次会报会的目的和汇报要求。接着,陇县奶山羊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曹斌云教授,陇县奶牛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昝林森教授,金昌(吴起)肉羊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周占琴教授,石泉蚕桑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苏超研究员,洛川养猪试验示范基地杜忍让副研究员,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负责人吉红教授,畜牧教学试验基地任智慧主任等分别以PPT的形式就各自团队近三年来在成果研发、示范推广、人才培养、技术培训、交流合作、校地(企)共建、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

  最后,姚军虎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学院各试验示范基地(站)在科研推广、学生培养、产业扶贫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他号召学院全体科教人员高度重视推广工作,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他强调各试验示范基地(站)应高度凝练推广工作,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展示团队在产业发展、精准扶贫、乡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报告会结束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推广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六个校级试验示范基地(站)进行了2017年推广工作考评。

各试验示范基地(站)汇报推广工作

报告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