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活动

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8日,学院分四个工作组,分别对学生公寓、科研及本科教学实验室、其它区域等进行安全大检查。学院领导、党政综合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了安全大检查活动。

学院领导检查科研实验室

  学院领导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昝林森副院长、孙超副院长、王力副院长及党政综合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等相关人员分两组对动科楼科研实验室及本科教学实验室就实验室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储存是否规范、废弃危险化学品处理情况、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限期整改。

学院领导检查本科教学实验室

  王晓娟副书记、凌飞院长助理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分两组分别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有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阳台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宿舍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源、人走手机充电器放在床铺上充电现象,宿舍是否存放管制刀具等其它违规物品进行全面安抽查。

  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了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院领导、党政综合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及辅导员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组,下设学生公寓、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其他区域四个安全检查工作组对学院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大检查。学院要求,在检查中要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原则,对检查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防范措施。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