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连续五年获学校表彰

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连续五年获学校表彰

作者:王晓娟        发布日期:2018-01-08     浏览次数:

     

  1月4日,2017年院系学生工作考评交流会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全体学工干部及辅导员参加。最终,我院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7年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至此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连续五年获得学校表彰,其中2013、2016、2017年学工考评总分位居全校第一,2015年位居第二,2014年获得“学生工作创新奖”。

  近年来,学院克服新生志愿率低、专业思想不稳定、学业基础差等困难,积极开展思想引领和专业教育,举全院之力狠抓学风。在班主任、辅导员和学业导师的共同努力下,大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创新能力,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4%左右,升学率逐年攀升,2017届毕业生升学率达70.2%,获得了“学霸年级”的美誉。同时,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家校协同。引入企业资源帮助学生探索职业环境,“企业班”活动让学生接触真实的现代化畜牧生产;吸纳家长俱乐部会员400余名,实时通报学院工作,对家长的亲子互动开展指导,及时沟通学生的学业、心理等状况,接受意见和建议。

  学生层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2007年分院至今连续十年荣获得“五四红旗团工委”称号,2008、2009、2010、2012-2017九年就业工作获学校表彰,新媒体工作连续三年考评位居全校第一,连续七年办好畜牧兽医行业招聘会。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