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学院在107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主持。

  会上,姚军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7年工作报告,他分别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与人才工作、科研立项和科研成果、学术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学院文化建设等八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2017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中央巡视检查、“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三场“硬仗”中取得优异成绩,特别是在重大项目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申报、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本科生升学率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同时,姚军虎院长对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说明。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赵延安、姚军虎、昝林森、孙超、王晓娟、王力逐一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与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院领导、教代会副高职称以上代表、党支部书记及科级以上干部对学校处级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分别为(以姓氏笔划为序):王洪宝、王建刚、王晓娟、李聪、李方龙、刘瑞芳、辛清婷。

会议现场

姚军虎院长作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

赵延安书记主持会议并进行个人述职

昝林森副院长、孙超副院长、王晓娟副书记、王力副院长进行个人述职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