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与河南伊川县签署肉牛产业合作协议

学院与河南伊川县签署肉牛产业合作协议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12月29-30日,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带队,副院长昝林森教授及任战军副教授、赵春平副教授、薛桥老师一行5人应邀赴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访问考察交流,并签署伊川县肉牛产业发展的政校企三方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前,伊川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红会见赵延安书记、昝林森副院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洛阳市畜牧局局长李治力、市科技局副局长代伐、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王现利等市直领导,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松钊,县政府副县长姬素娟同志,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张丽以及相关乡镇、县直单位的负责人,洛阳辰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琳会、总经理史学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新红书记为昝林林教授颁发聘书

李新红书记为任战军副教授颁发聘书

  签约仪式由伊川县委副书记刘向平主持,姬素娟首先介绍伊川县肉牛产业发展政校企三方合作情况。史琳会董事长、赵延安书记、李治力局长、李新红书记先后致辞。昝林森副院长、姬素娟副县长、史学涛总经理分别代表合作三方签约。会上,刘向平副书记还宣读了伊川县人民政府聘请学院昝林森教授、任战军副教授分别为该县肉牛、肉兔产业发展首席专家的决定,李新红书记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座谈交流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校与伊川县的科技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政校企三方合作共建肉牛产业发展研究院,对促进伊川县肉牛产业发展,助推当地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考察晨涛牧业肉牛基地建设现场

考察成兴牧业正在建设的肉牛养殖基地

  签约仪式结束后,赵延安书记、昝林森副院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辰涛牧业、成兴牧业等公司正在建设的肉牛养殖基地。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