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践行十九大,寒冬送温暖

践行十九大,寒冬送温暖

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到杨陵福利院送温暖

作者:邓晨玥 马震珠/文 冯璐 曹新龙/图        发布日期:2017-12-31     浏览次数:

     

  元旦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在杨凌社会福利院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十九大,寒冬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以“献才艺·建服务意识”环节开始,各位党员纷纷献上准备好的节目,扭秧歌、独唱、合唱等各类形式的节目让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和掌声,更有一位89岁的老人主动参与其中,为大家献唱一首《渴望》作为回礼,向支部同志们表示感谢。

  随后同志们为老人们送上手套、面包和牛奶,献上党支部的关怀。并与各位老人交谈,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向老人们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于民生方面的相关内容,告诉他们党和国家对于社会福利和民生问题十分重视,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让他们放心的在福利院安度晚年。交谈中,一位曾做过教师的老爷爷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感谢和称赞,他说:“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感谢同学们的关心。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员带头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扬中国传统美德会使社会更加和谐,祖国更加繁荣!”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同福利院负责人就建立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具体事宜进行协商。初步决定党支部与福利院将保持长期联系,协助福利院“老年人手工制作”计划的实行,定期派志愿服务队队员前往福利院协助工作人员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是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集体践行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步,活动中各位党员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党支部在学生中的引领作用,加强了与支部同志们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活动的结合,对于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变得更加的立体,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志更加坚定了。

党支部成员和老人们交流

为老人们表演节目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