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教工第四党支部积极推荐学院“双代会”候选人

教工第四党支部积极推荐学院“双代会”候选人

作者:杨云贵 付娟娟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二级单位教代会和部门工会换届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20日下午,草业科学系和蚕桑丝绸研究所支部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推荐“双代会”候选人会议,人事处处长杨耀荣莅临指导工作,大会由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杨云贵副教授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推荐40名学院“双代会”候选人。人事处处长杨耀荣对“双代会”代表的工作进行详细地讲解,指出“双代会”在构建稳定和谐校园、表达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中,发挥着决策者与群众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等方面起积极的作用。同时,杨处长深切关怀教职工的工作,与年轻教工沟通工作,强调要加强学科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