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十九大学习之生态文明建设势不可挡

【政治理论学习】十九大学习之生态文明建设势不可挡

作者:李雅斐 王阳/文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研究生第十三党支部在104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此次会议由支部成员李雅斐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部分,结合草业专业特点,步步深入,对生态文明发展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解析和深刻讨论,进一步学习了关于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统筹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的治理体系;最后王阳同志介绍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以及十九大报告指导下草业发展的新前景。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十九大报告思想灵魂和精髓地学习更进一步,使他们清醒认识到目前生态环境面临的问题,意识到作为草业专业的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永恒的价值追求,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将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注入自己的专业理想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让祖国大地长出更多的绿色财富,为建设美丽新中国,为全球生态安全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