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马建华副校长来院调研

马建华副校长来院调研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联系学院校领导马建华副校长来院调研,并听取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对学校和他本人的工作建议。学院在校院领导、院长助理、教师代表及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马建华副校长讲话

  会上,赵延安书记和姚军虎院长分别就2017年党建工作、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和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孙超副院长、王晓娟副书记、王力副院长、凌飞助理就分管和协助的工作也分别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王高学教授、张恩平教授、杨培志副教授分别就教师进人计划、学院发展空间、职称评定办法修订及校院两级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会场

  马建华副校长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人员结构、三会一课的开展、学生党支部建设等情况。马校长表示,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带回学校,传达到相关校领导和部门,为今后政策制定提供参考。马校长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特别是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工作,要发挥党支部在学生中引领作用。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