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英语四六级名师系列辅导工作

我院开展英语四六级名师系列辅导工作

作者:张士军 王晗 唐宝莹/文 李博为 薛帮鑫 向炜萱/图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掌握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制定清晰的英语四六级复习计划,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更好地备战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由我院学业指导工作委员会牵头,制定本学期加强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学习工作计划,组织开展系列辅导活动。按照计划安排,11月初开始,我院邀请曾在“新东方”工作多年、并创立一套独特英语四六级辅导方法、有丰富的英语四六级辅导经验的杨增荣老师为我院学生做专题系列辅导。

  “新生”——小试牛刀。本次英语四六级专题系列辅导针对不同学生群体做出针对性辅导方法。2017级新生初次接触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存在较多的问题困惑。杨老师首先带领学生认识“什么是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考试时间、考试要求、试卷组成、答题顺序等做了简单介绍。并分别对“听力”、“阅读”、“翻译”、“写作”中的重点方法技巧做了重点讲解,最后给出新生对于英语四级的复习计划。

  “老生”——磨刀霍霍。针对曾参加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老生”,杨老师重点讲解各项考试部分的学习重点及考试技巧方法,结合英语四六级真题,重点讲解听力选项的特点、阅读出题的同义词替换技巧、选词填空出现频率最高的词形以及如何在“文章看不懂”或“听力听不懂”的情况下作对更多的选项,如何抓住考官及判卷人心理,得到更高的分数。

  “病因”——悬丝诊脉。为了更好地解决学生在英语四六级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摸清学生脉络,学院特组织专题答疑交流会,杨老师针对性的“一对一”为学生“悬丝诊脉”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生对“翻译中如何应对不会的单词”、“写作中的高分模板运用”、“听力中的题目定位”、“阅读中如何快速提分技巧”及“如何把握答题节奏”等问题进行提问,杨老师以点及面为学生“开出良方”,现场氛围热烈,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开展的英语四六级名师辅导是我院加强英语四六级学习水平工作中的一部分,在最后冲刺阶段,将继续开展英语四六级冲刺视频课及全真模拟考试等工作,从而进一步帮助学生适应考试节奏,找到学习不足,掌握考试要点,更好地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

英语四六级名师系列辅导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