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共建美丽中国

作者:王亚宁、宁越/文,王晓宇/图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近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于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做的报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首先集中组织大家通过央视新闻移动网出品的“一图看懂十九大”,学习十九大报告整体框架、内容结构,使同志们能从总体上对十九大精神纲领有所了解;其次,集中学习了中央网信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党建网出品的“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微作品”视频,其视频解说更是生动的传达了主要文件精神;接下来,支部所有人员集体“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省报告的文字稿。

  同志们对十九大的一个中心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等颇有感触。结合专业背景及科研状态,会上,洪洁赟同志提出:“作为畜牧专业的研究生,觉得十九大提出的民生安全和生态文明建设十分重要的两个方面。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减少畜牧业造成的污染,促进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郭文莉同志提出:“作为2018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十九大对青年就业创业的关注是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今后一定会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努力工作,争取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中国”。

  最后,支部书记吴森就学生党员党性修养谈心谈话工作和继续学习十九大报告工作做出了安排,指出,“十九大报告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报告,关于报告的学习,我们不能流于表面,要长期坚持,深入学习,要多温故知新”;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做好自己科研工作,以实际行动共建美丽中国。

学习重点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