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学习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领悟,11月16日下午,赵延安书记在学院104会议室以“学习十九大精神,砥砺前行”为题为大家讲党课。

  赵延安书记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指出十九大精要学起来、讲起来、宣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原汁原味进行学习。赵延安书记对十九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基本框架进行解读,并结合学院专业特色着重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国家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同时,赵延安书记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十八大以来全党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断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赵延安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内涵,充分发挥“主心骨”、“领头雁”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在实际工作中懂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知畏,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成员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方案。

  

  赵延安书记讲党课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