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

作者:胡巧娟 张涛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党委书记赵延安、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实施方案》和《关于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的意见》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主心骨”、“领头雁”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懂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知畏,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召开学习座谈会、党员谈心会、理论研讨、主题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党风廉政教育、参观党史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使“三会一课”活动生动活泼,富有成效,增强吸引力和教育性。

  会议安排部署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约谈支部成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和新近党员网络学习培训,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等相关工作。会后,学院进行2017年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开班,并集中观看题目为《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握治国理政新思路》网络课程学习。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