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畜牧兽医行业招聘会强势来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畜牧兽医行业招聘会强势来袭

作者:胡巧娟 李锐 张涛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顺利求职、满意就业,动科学院多措并举全面提升学生专业素养、积极搭建双方沟通平台、努力拓宽就业信息渠道,着力实现学生满意就业。目前,学院求职意向150余人,其中本科生36人,研究生120余人。36名就业意向本科生毕业生中,10名学生已经应聘成功或等待签约,10名学生准备公务员考试,16名学生正在积极主动应聘之中。

  动科学院秉持“以学生为本,服务与教育并重”的工作理念,主管学生就业工作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求职困难,针对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建档立卡毕业生进行经济帮扶和精准指导。为经济困难毕业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请企业高管、领导干部、优秀校友针对学生问题对症下药,开展就业辅导、职业生涯、职场礼仪等就业大学堂和专题培训15余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增加求职竞争力。为进一步搭建学生与企业有效沟通平台,主动邀请农牧行业知名企业来校举办校园宣讲会,目前,累计举办校园宣讲会15余场,通过网站、微信、QQ、海报等渠道发布就业信息2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5940个,其中技术类岗位4450个,销售类岗位120个,其他岗位1370,实现毕业求职学生全面覆盖和精准帮扶。

  此外,动科学院与动医学院将于11月25日在北绣山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畜牧兽医行业招聘会,为2018届毕业生求职营造浓烈的氛围,为低年级学生开拓视野、提前了解行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截止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截止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7家企事业单位的回执,累计提供就业岗位3002个,不仅包括动物科学、草业科学、水产养殖、饲料营养、动物医学等专业,还包括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生物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环境工程类、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公共事业管理等人文类及机电相关专业。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