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颁发

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颁发

作者:李方龙 张涛 赵海东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院10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院长姚军虎教授,诺伟司国际公司东北亚区技术及研发总监孙得发博士、高级人事经理龚晓涛女士、市场专员吴琰女士、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记者张雪瑞女士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

  

  赵延安书记对孙得发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学院向诺伟司公司表示感谢,期望这种校企合作模式能持久发展下去。他指出,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复杂严谨、涉及面广泛,同时为学生提供到国外进行实习历练、开拓视野和提前接触行业的机会,希望研究生们能够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达到国际化要求。

  

  孙得发博士为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方法。同时,他通过介绍行业发展现状,以及相关技术难题,为大家对比了中西方行业的发展概况。

  

  奖学金获得者,博士生吴兆韡分享了赴美实习的经历和感受,并代表获奖学生对诺伟司公司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谦虚学习,不断进步。

  

  龚晓涛女士做了题为“职场精英,脱颖而出”的报告。她从如何准备求职、面试技巧、如何做好工作等方面入手,结合自身职场经验和职场经典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就业指导课,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会上,学院领导及诺伟司国际公司代表共同为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入围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诺伟司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查尔斯市,是一家研发创新营养解决方案的国际化领先企业,专注开发针对家畜、家禽、反刍动物和水产动物的营养解决方案。诺伟司的愿景帮助人类获得健康,安全,经济的食品,以及提高生活品质,诺伟司的使命是持续满足全球日益增长的营养与保健需求。作为全球动物营养的创新和传承者,诺伟司深感有责任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创新研发技术传递给全世界,以促进各地区农业发展。为此,诺伟司设立了“科学为本 发掘菁英”——诺伟司国际优秀研究生奖学金(Novus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larship,简称NGS)项目。

   NGS在全球涵盖7个国家,40多所高校。2006年NGS落根中国,在中国大陆地区覆盖了9所知名院校:东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及中国农业大学。9所合作院校动物科学及营养相关的硕士/博士研究生需提交中英文双语研究报告,由中美双方权威教授组成的NGS评审委员会评选出获奖人。每年每所院校有4名获奖者,每人可获得8,000元人民币(约1,200美元)奖学金。每所院校获奖者中最优秀者可获得次年暑期赴诺伟司美国总部研发中心进行为期8-10周科学实践的机会。2015 年起,赴美实习生中最优秀者可荣获诺伟司为期一年的研发中心博士后项目。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