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学院举办《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作者:胡巧娟 曾鑫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充分认识学习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准确领悟、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近期,学院在107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张丽副教授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张丽副教授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包括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13各部分。同时,张丽副教授以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发生的深刻变革,取得的辉煌成就。2016级养殖硕士李亚新同学表示:党的十九大让我深深感受中国发展之迅速,民族自豪感也油然而生。

  最后,张丽副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肩负使命、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作出贡献。

报告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