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学习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及“巩固党员同志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堡垒”

【政治理论学习】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学习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及“巩固党员同志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堡垒”

作者:李方龙 宁越 王晓宇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近日,研究生第八党支部在国家肉牛改良中心2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工作的安排》等重要文件精神,制定了近期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并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在支部书记会上,对学生党支部及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方面提出的号召与要求,明确了近期工作重点。

  其次,会议摘选《中央关于增强党性的决定》、《党章》、人民网评论《共产党员要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及《张金豹: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等,关于共产党员党性修养及基层党支部思想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部分内容,从党性修养的内容、范畴、工作重点展开,总结本支部工作的缺点与不足,并就如何巩固党员同志意识形态领域思想堡垒展开讨论。王亚宁同志提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从思想修养及专业领域两方面来严格要求自己。一方面要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领导政策,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另一方面要紧抓科研,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我,树立榜样”。张乐同志也发表感言:“我们研究生党员一定要坚定立场,严于律己,人人争做优秀、合格的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吴森对会议进行总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时刻提高自己的党性,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靠拢,尤其是优秀党员,更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增强信心,为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制定学习计划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