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作者:樵淑银 王龙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安康市科普能力建设,更好发挥科普基地在科技创新普及和传播方面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11月9日安康市技术协会主席赵昆、副主席杨高、学会部部长赵德锋、安康学院杨曼一行4人到我校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考察交流。

  赵昆主席一行在试验站助理单世涛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秦巴山区水生资源活体库、循环水养殖车间、观赏鱼繁育中心、匙吻鲟高效养殖池溏、苗种培育车间、星创天办公室、实验室、多媒体教室、渔虻链技术示范中心等设施。

  考察期间,单世涛助理就试验站开展的人才培养、科普教育、产业服务等工作做了汇报。考察组在实地参观和听取汇报后对我院水产试验站近年来对安康地区水产养殖技术推广、服务农户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和鼓励。同时对试验站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将在科普教育基地建设以及产业技术交流等方面给予支持。

 听取试验站建设情况汇报

参观种苗培育

参观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