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17-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胡巧娟 张涛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巧娟主持。

  会上,王晓娟副书记深刻解读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工作安排》文件精神,强调各支部要通过坚持“与支书面对面”、开展“我为什么入党”专题活动,端正党员入党动机;合理设置学生党支部、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严格发展考察,严肃“三会一课”制度,实现严格党员培养目标;开展“我是党员”和“党员印记”等活动,增强党员意识。同时,王晓娟副书记安排部署了学院星火计划——寻访红色基地活动相关工作。

  辅导员胡巧娟通报了学院近期十九大精神学习安排、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等工作。辅导员李方龙传达《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项调研工作安排》文件精神。

  赵延安书记作总结强调,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性;第二,深刻思考个人入党“初心”,通过“回头看”,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第三,结合实际工作和专业学习,准确领悟、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通过开展演讲、征文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系列学习活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第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自觉抵制和反对境外势力的宗教渗透,敢于“发声亮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赵延安书记总结讲话

王晓娟副书记解读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