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

学院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胡巧娟 韩梦璇        发布日期:2017-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学院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北报告厅举办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陕西区人力资源经理吴晓炜、招聘专员陈超、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及来自动科、动医、食品等学院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正大集团创新招聘模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前广场采取了“免费品尝公司产品”的金点子,提供了各种健康安全的美食,吸引了很多毕业生的关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致辞,代表学院对吴晓炜总经理一行来校进行校园宣讲会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正大集团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王晓娟副书记对正大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进行简单介绍,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善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积极投身农牧行业,贡献力量。

  吴晓炜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并着重讲解了“正能量、大梦想”的企业理念和正大集团“做世界人民的厨房”集团愿望,强调正大集团致力于推动“双绿色循环经济模式”,创新建立“政府+银行+企业+农户”的合作模式,旨在用道德和科技打造正大安全食品。招聘专员陈超介绍了此次校园招聘的需求计划,着重介绍了正大集团多样化的训练培养、成长晋升渠道、薪资待遇以及各省区校园招聘情况,欢迎广大学子加盟正大集团。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双方就实习、岗位、培训、薪资福利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毕业生们对于应聘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也有了一个初步的完整认识。会后,同学们投递简历并一一进行面试。 

  总部设在泰国曼谷的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始创于1921年,目前是亚洲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中国、东北亚、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及地区。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止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投资额近1100亿元,设立企业300多家。为实现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大集团一直致力于满足13亿人口日益变化的需求,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食品。

王晓娟副书记致辞

吴晓炜总经理介绍企业文化

招聘专员陈超介绍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

 

企业产品品尝现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