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7年第2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7年第2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作者:阮鹏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17年第2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院属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教师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良好的师德师风,以自己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责任。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报送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的通知》精神要求,研究制定了学院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岗位基本要求、聘期主要工作任务及考核指标。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