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邀请校招生办研讨本科招生工作

学院邀请校招生办研讨本科招生工作

作者:阮鹏/文 胡巧娟/图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苏蓉,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景星、毛连泽来院研讨本科招生工作。学院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王晓娟副书记、王力副院长以及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阮鹏、学工秘书胡巧娟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由赵延安书记主持。

研讨会场

  研讨会上,招生办主任苏蓉对学院近几年在山西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17年录取生源的分数、位次、各专业志愿率及上海、浙江两省高考改革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学院动物科学、草业科学、水产养殖学3个本科专业第一志愿率、录取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分析。苏蓉主任结合多年招生工作经验,对学院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景星、毛连泽在会上也分别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一些好的做法、经验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招生办公室主任苏蓉介绍2017年招生录取相关工作

  姚军虎院长、赵延安书记、王晓娟副书记、王力副院长等围绕招生宣传方式、招生宣传队伍建立、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如何提高第一志愿率及生源质量等方面与招生办公室老师进行充分研讨。大家深入分析了当前我校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招生和人才培养工作所面临着的多重挑战和困难,并就今后我校如何深化招生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

  赵延安书记在讲话中感谢招生办各位老师给我院提出宝贵意见,会后对这些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吸收。赵书记表示,今后学院针对本科招生工作准备出台相关制度,调动全院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从山西省着手先做好动物科学、草业科学、水产养殖学三个专业招生宣传,后面逐渐向全国做好专业宣传工作,努力提高专业第一志愿率,提高生源质量。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提高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