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宁夏海原县肉牛标准化养殖及繁育技术培训班

学院举办宁夏海原县肉牛标准化养殖及繁育技术培训班

作者:薛桥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学院在107会议室举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宁夏海原县肉牛标准化养殖及繁育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海原县畜牧站站长崔世宁、农业产业化办公室主任姜海刚、授课教师代表田秀娥副教授、龙明秀副教授、辛亚平副教授和来宁夏海原县的40名基层技术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王力主持。

  赵延安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来校参加培训学习,并向大家介绍了杨凌、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通过参加此次培训能够进一步了解杨凌、了解学校,与学院和任课老师建立密切联系,将学到的农业技术与海原县脱贫攻坚事业紧密联系起来,助力海原的畜牧产业发展。

  海原县畜牧站站长崔世宁代表县委组织部对此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按照培训课程安排和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辛亚平副教授代表本次任课教师做表态发言。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14日报到,20日结束,培训期间以肉牛人工授精技术实践操作培训为主,同时讲授有关肉牛饲养管理、牧草栽培技术等课程。

  

  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安讲话

  

  海原县畜牧站站长崔世宁讲话

  

  教师代表辛亚平副教授讲话

  

  副院长王力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