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科研财务管理系统专场培训会

我院举行科研财务管理系统专场培训会

作者:樵淑银        发布日期: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在学院104会议室由学校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孙列绒科长、北校会计室刘培胜主任及会计杨福娟等为我院科研人员进行了科研财务管理系统专场培训,各课题负责人、财务助理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党委赵延安书记主持。

  为了使我院科研人员能熟练使用科研财务管理系统及网上预约报账,规范科研经费管理,学院组织了本次培训。培训会上,孙列绒科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科研财务管理系统每个模块的功能、使用技巧及科研经费的调转、认领流程及方法等。她对科研立项时的经费预算,结题时的审计应遵守的财务制度也给大家作了解读。希望大家在科研经费使用时严格按照预算进行,做到专款专用。

  网络培训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及财务助理就在科研立项经费预算、项目结题审计、日常报账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校财务处的三位同志进行了交流。本次培训对我院科研人员在今后的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的规范操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培训效果较好。

  赵延安书记在讲话时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合理使用科研经费,认真学习相关管理文件,杜绝科研腐败。

赵延安书记主持培训会

孙列绒科长做培训

刘培胜主任做培训

培训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